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党员带头,冲锋在前!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2021-08-10 10:23

作者: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新洋农场公司按照中央、省政府、集团公司党委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部署相关工作,人员、物资迅速到位,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全场党员干部不畏酷暑,忙碌在战“疫”最前线,用责任和担当守卫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

    强化防控重点。党员干部逐门挨户登记,摸排外地返场人员,确保排查工作“不少一家、不漏一个”,实现排查结果精准化;对外地返场人员,区别风险等级,严格落实隔离及核酸检测措施,实现人员管控精准化;对农贸市场、超市等人员相对聚集场所进行宣传督查,推动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码进入等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对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排查,实现管控措施精准化。

    强化宣传引导。党员志愿者化身疫情防控宣传员,利用流动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向群众推送最新疫情防控提醒,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农场公司机关党员干部到企业开展“点对点”指导服务,帮助企业消除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隐患;到疫情防控体温监测点、核酸检测点和疫苗接种点,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和志愿服务,帮助群众实时了解防疫常识,解释最新防控政策,消除群众疑虑。

    强化纪律规矩。新洋强化纪律保障,要求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切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防控实效,农场公司纪委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对全场党员干部履行疫情防控、值班职守情况开展多轮督查检查,跟进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强化纪律保障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