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加强意识形态动态研判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2021-08-10 10:21

作者:


    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强、涉及面广、影响力大的系统工程,新洋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常态化做好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对重大事件、重要舆情中的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注重提前介入,有针对性地进行及时研判和正确引导,防患未然。

    新洋结合风控管理,建立风险管控报告制度和舆论风险评估机制,及时收集、研判、处置可能引发群体性事件和社会不安定因素,切实抓好安全维稳工作。

    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经常分析意识形态领域的动态动向,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加强工作指导,提出具体要求,强化督促检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特点和规律的认识,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用创新的思维和务实的举措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新洋上下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工作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协力推进新洋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