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学习会

2021-06-11 17:01

作者:


    6月9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兵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3月22日至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集中学习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党委班子成员以及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迅速动员部署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及时学、专题学、深入学,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见成效。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镇建设、社区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积极作为,展现国企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发展任务,全力推动新洋“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两争一前列”中展示新洋更大担当作为,为建设“强优富美兴”现代化新国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向建党100周年、建场7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是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论述的重要辅导片,对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推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部门要把观看学习专题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集中时间、全员覆盖,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进一步推动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安全生产理念,从根本上增强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

    期间,中心组成员以“学党史明初心 安全生产我作为”为主题,交流研讨如何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自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篇》有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