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

2021-07-02 16:44

作者:


    7月1日下午,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新洋分公司总经理徐中兵等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委员、新洋分公司副总经理仰海洲主持会议。

    徐中兵首先代表农场公司党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两优一先”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党员干部和为新洋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徐中兵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充满艰辛、闪耀辉煌的成长史、奋斗史、发展史。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农垦事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开创的,农垦的血脉中流淌着红色基因,自诞生之日起,我们就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经过69年的艰苦创业,取得了辉煌成绩。新洋作为国有企业一员,要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恪守国企姓党政治基因,践行党建引领政治使命,激励全体共产党员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群众推动新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中兵以《党旗引领百年路 乘风破浪新征程 携手谱写新洋新时代华彩篇章》为主题,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站在新的时代起点、面对新的形势任务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鲜活生动的专题党课。号召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整体推进党的建设,开启“十四五”,融入“双循环”,夺取“双胜利”,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贡献新洋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喜迎建场70周年!

 

 

 

    徐中兵带领预备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仰海洲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两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各基层党组织要坚决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二要学习典型,赶超先进,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典型为榜样,真正成为带领党员职工群众促发展的主心骨,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农场公司副总经理田峰秀宣读表彰决定。党委班子成员为受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农场公司和新洋分公司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以及新发展党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