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海宁俄乐岗苗木公司董事长罗耕樵一行到新洋考察林业

2021-07-16 16:21

作者:


    7月14日上午,海宁俄乐岗苗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罗耕樵率主要经营班子成员一行6人,到新洋农场有限公司考察林业发展。农场公司副总经理田峰秀等陪同并介绍情况。

    田峰秀介绍了新洋苗木生长的自然环境、林业资源、发展现状以及规划。他指出,新洋林业以市场为导向,立足现有资源,致力于做大做强苗木产业,当前着力加大容器苗项目投资建设,侧重于精品高档容器苗培育,兼顾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打造出新的经济增长点。希望与俄乐岗公司进一步加强交流,以期达成合作,实现共赢。

    罗耕樵介绍了海宁俄乐岗苗木公司的基本概况、基地分布、技术服务、产品特点等,以打造有特色的景观容器苗为中心,拥有专业的培养技术和独有的生产方式。在了解新洋林业发展情况后,他表示,希望进一步扩大市场,积极探索优质品种合作方式。

    期间,罗董事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容器苗基地、林业苗圃基地。双方还就精品容器苗建设、技术指导服务以及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洽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