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人文明旅游成时尚

2021-06-16 11:12

作者:


   富裕起来的新洋人开始钟情于旅游,利用小长假等出行,退休职工就不受时间限制,随时可以出行,游历祖国大好河山,饱览祖国无限风光,甚至领略异国风情。

  在新洋农场,大家碰头聊天往往一个主题就是侃旅游见闻,什么九寨沟仙境、西双版纳风光、西湖美景、内蒙大草原风情等,到过国外旅游过的,谈资就更丰富了。随着农场经济的持续发展,职工的收入逐年提高,不少职工和居民就从收入中开支一部分用来旅游,或全家出动,或结伴而行,或跟团,或自助。据了解,新洋人旅游过的国内旅游点有;上海的外滩、东方明珠,北京的故宫、长城、浙江的西湖、千岛湖、广西的漓江、北海,江西的庐山、井冈山,海南的三亚、博鳌,福建的武夷山、鼓浪屿,湖南的韶山、张家界,贵州的黄果树、遵义,四川的九寨沟、黄龙,山东的曲阜、泰山,河南的开封、洛阳,陕西的秦始皇陵、延安,西藏的布达拉宫,内蒙的大草原,等等,还有不少人跟团参加了台湾环岛游,港澳游,新马泰游、越南游、日本游、韩国游、俄罗斯游、美国游、欧洲十国游等也有很多人报名参加了。

  通过旅游,新洋人见识广了,眼界开阔了,游历了祖国和世界的大好河山,饱览了国内外无限风光,了解了各地的风俗习惯,见识了各地的奇闻异事。

  图为新洋人组团在乌镇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