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分公司:总站场头学党史 农技大赛展风彩

2021-04-30 16:08

作者:


    为充分彰显国有企业农机特色,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29日下午,苏垦农发新洋分公司在农机总站举办了“庆五一”农机技能竞赛。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仰海洲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分公司各基层单位以及农科所的28名农机好手同台竞技。

    仰海洲在致辞中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洋分公司把党史理论学习、理想信念教育和实践技能教育相结合,通过开展“学党史,展风彩”等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引导大家积极投身农业生产,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了贡献。他宣布了竞赛规则和纪律,要求各位参赛选手服从竞赛安排,严格执行赛场纪律,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精”,共同推动分公司农机作业水平再提升、现代农业发展实现新跨越。

    本次竞赛所用的农机具为东风354拖拉机,竞赛内容包括拖拉机挂接拖斗直角转弯和拖拉机挂接拖斗倒车入库两个项目。竞赛按照10项评分细则累计计算项目完成时长,由低到高排序,用时少者获胜。

    经过激烈角逐,农机总站陈中顶勇夺冠军,21大队刘素青、供应贸易部邓明敏、8大队汪顺联荣获二等奖,农机总站刘必海、4大队花蕾、16大队刘素红、农科所倪高扬、7大队许伟标荣获三等奖。仰海洲等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

    本次农机技能竞赛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比业务、学技术、赶先进,充分展现了新洋农机人员的魅力与风采。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为分公司农机事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场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