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真走实访 聚焦民情解难题——新洋开展“走基层、访一线、促发展”征求意见建议

2021-05-07 16:04

作者:


    根据省国资委“关于召开省属企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结合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安排,新洋开展“走基层、访一线、促发展”开门征求办实事意见建议。

    新洋党委班子成员纷纷深入一线,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真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一个“真”字,真走真访真解决,用真心、动真情、下真功,实实在在践行“我为职工居民办实事”。

 

    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元海通过座谈、走访等形式深入一线,认真梳理企业发展、社会民生以及职工居民亟待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制定解决方案,推进措施落实。截至目前,新洋农场公司投入近6万元,成功帮助江苏新洋美尔姿服饰有限公司优化供电结构,为其节省基本电费11万元/年,助力企业生产运营。拆除违章建筑、街道两侧统一安装晾衣架等民生工程都已取得初步成效。

 

    党委委员仰海洲、副总经理田峰秀、纪委书记王勇分别围绕引进新的高效农业、农业单位用工老龄化、建设停车场、新增健身活动设施、农贸市场安装照明、拆除棚架等意见建议,开展实地走访,听取职工居民的心声,共商解决方案。

 

    新洋党委班子与职工居民“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务实之举,收获了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农场公司党委领导,把新洋建设成为经济强、结构优、职工富、环境美、产业兴的现代化国企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走基层、访一线、促发展”开门征求办实事意见建议工作是新洋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作要求,也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农场公司党委聚焦民生、环境和基础设施、产业三大类,坚持“带题走访”,沉下心来摸实情,俯下身子办实事,真正做到走访到位、帮助到位、服务到位,推动“走基层、访一线、促发展”成为常态化党员活动,成为新形势下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发展的新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