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女巾帼深入一线调解拆违难题

2021-05-13 15:46

作者:


    为深入贯彻农场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城镇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有关精神,近日,新洋农场公司计划财务部经理周晓玲率部门全体员工深入城东挂钩责任点开展违建清拆调解工作。

    在城东居委会主任邱金龙的陪同下,女巾帼们深入基层一线,调解拆违矛盾,对违建当事人及周边群众做好环境整治宣传工作,并倾听了群众心声,减少了群众的抵触情绪。经过深入走访和耐心劝解,女巾帼们最终获得了住户们的支持和理解。

    2021年是新洋的“环境专项整治提升年”,农场公司以建设美丽宜居农场为导向,以城镇垃圾清除、违建拆除和场容场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大力开展城镇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在拆违调解工作中,财务部女巾帼们始终坚持把维护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拆违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做到把政策讲细讲透,目的讲明讲清,以情化人、以理服人。

    当前,新洋违建拆除工作正持续进行,在调解过程中,巾帼们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了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为建设美丽宜居农场贡献出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