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积极观看《党史故事100讲》

2021-04-21 14:06

作者:


     在近日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上,新洋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党员在学习现场观看了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

    《党史故事100讲》分为建党篇、大革命篇、土地革命战争篇、抗战篇、解放战争篇、建国篇和改革开放篇,以党的90多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4月19日至20日,中心组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的建党篇和建国篇相关专题内容,并将所学到的基础知识与当时所处的时代背景相联结,积极撰写了学习心得,并现场交流心得体会,以学深悟透,强化专题学习效果。党员们通过视频讲述追寻历史记忆,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

    通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回顾革命史实,大家思想深受洗礼,被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坚定的革命信仰、无畏的奉献精神、深深的爱国情怀所感染。同时激励中心组全体党员在重回历史原点中铭记初心,在重温历史脉络中滋养初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好地践行初心,为新洋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蓄阔步前行的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