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送学上门,确保党史教育“一个不能少”

2021-04-02 14:58

作者:


    “你们工作这么忙还来为我送党史书籍,跟我学习交流……”3月31日下午,新洋农场城中居委会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给辖区年事高、行动不便、出行不易的退休老党员开展党史教育“送学上门”活动,与老党员进行交流学习,为他们奉上丰盛的“精神食粮”。

    为让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城中党支部提前为老党员们准备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教材。“虽然退休了,但思想不能退,要尽自己所能,开展党史教育,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付诸实际行动,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84岁的老党员孙朗锦表示。“这些党史书籍我非常喜欢,虽然现在眼睛不是很好,但我可以经常让儿子把党史内容读给我听。”老党员施建霞说。

活动当天共走访了4名老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党员标准,认真开展学习,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各项事业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开展‘送学上门’、‘结对互学’、请老党员讲党史等活动,用真情关心关爱老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一个不能少’。”党支部书记朱玉兵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