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开展“学党史 铸忠诚 献热血 感党恩”无偿献血活动

2021-04-20 13:56

作者:


    4月16日上午7时30分,一场主题为“学党史 铸忠诚 献热血 感党恩”的无偿献血活动在新洋农场党建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全场9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居民、志愿者走上采血车,献出热血、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理念。新洋领导仰海洲、王勇参加活动。

    “经验血,您身体健康,符合献血条件,请伸出手臂、奉献爱心、挽救生命!”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在活动中心门口排起了长队,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认真填表、验血、抽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现场洋溢着浓浓温情。

    “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我每年都会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帮助别人,一举两得。”前来献血的在职党员何成就说。“作为国家的普通公民, 我有义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居民老夏表示。当一股股温热血液缓缓流入贮血袋时,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们发自内心地高兴。

    据统计,活动当天全场累计采血26200毫升。多年来,无偿献血作为回报社会的有益途径,已经成为新洋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活动载体之一。今年,新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做法,进一步营造了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新洋将继续践行国企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生命接力,诠释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向建党100周年、建场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