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多措并举促非公企业党建制度化常态化

2018-11-15 17:50

作者:


  为搭建非公企业党员活动经常化平台,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将每月20日定为党员活动日,牢固树立“党建+”理念,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强化组织领导。开展党员活动日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是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和管理监督的有效途径,该公司明确非公企业党建联系人,各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明确党建指导员,加强和指导党建工作,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党员活动日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统筹安排活动。各支部结合各自实际,合理安排党员活动,做好“四个结合”,与“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结合起来,与做好基础党务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深化活动内容。

  力求取得实效。各支部书记通过学习辅导、座谈讨论、谈心互动、业务培训、岗位竞赛等方式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细化活动主题,做好资料留存,及时完善归档。公司党委工作部不定期对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推进党员活动日逐步转入制度化、常态化轨道。

  

新洋多措并举促非公企业党建制度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