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苏垦农发与东风井关农业全程机械化示范园签约仪式在新洋分公司举行

2018-06-14 17:12

作者:


  ——胡兆辉 苏志富出席

  6月13日,苏垦农发与东风井关农业全程机械化示范园签约仪式在新洋分公司举行。

  集团公司总经理、苏垦农发公司董事长胡兆辉,东风汽车集团董事会秘书、东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东风井关董事长卢锋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苏垦农发公司总裁苏志富,丰疆总经理、东风井关执行副经理叶常青,东风井关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詹黎明,集团公司农业发展部部长朱亚东,井关株式会社驻中国代表处总代表丸尾,苏垦农发公司副总裁许峰,省农机局原副局长王峰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苏志富主持。

  

新洋农场

 

  胡兆辉指出,江苏农垦经过66年的改革发展,形成了以现代农业为核心,以医药健康、房地产、金融投资为支撑的“1+N”产业体系,在全国农垦系统和江苏省属国有企业中,营业收入与利润总额均排在前三位。苏垦农发公司是全国首家农业全产业链上市公司,具有一体化全产业链经营优势、先进的农业装备优势和组织优势、农产品质量安全全程管控优势等,已发展成为江苏省内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商品粮生产基地和国有农业企业集团,被农业农村部定位为全国农垦构建国有现代农业经营体系的主要方向和主要样板。近年特别是上市以来,公司加快实施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双轮”驱动战略,着力构建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发展前景广阔,有望在2020年跻身百亿企业行列。

  

新洋农场

 

新洋农场

 

  胡兆辉强调,苏垦农发与东风井关的合作体现了优势互补、共赢发展,通过农业全程机械化示范园建设,打造国际一流的现代农业示范展示窗口,将有力推动先进实用的农机农艺新技术、新装备的引进和本地实践,进一步促进垦区农业种植水平的提高。同时也有利于东风井关农机装备的应用展示,增强市场影响力,扩大农机市场份额。今天的签约仪式是苏垦农发和东风井关合作的新起点,希望签约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使合作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尽快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谋求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大幅度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卢锋在讲话中说,苏垦农发与东风井关携手共建农业全程机械化示范园,目的就是为了将企业不断研发生产的新产品进行验证。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使中国自己制造的农机产品,从科技层面、适用层面都能得到大幅提升,提高中国农机制造水平,为中国农业生产服务,为推动中国农业生产全程全面机械化共同做出努力。

  

新洋农场

 

  胡兆辉、卢锋共同为新洋分公司、东辛分公司农业全程机械化示范园授牌。苏志富、叶常青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约。丸尾、詹黎明分别为用户代表颁发交机钥匙。

  

新洋农场

 

  苏垦农发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分公司总经理、江苏农垦农机监理所负责人以及新洋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仪式。

  

新洋农场

 

  期间,胡兆辉、卢锋一行实地参观了农机产品和农机演示现场。

  

新洋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