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3-12 11:31

作者:


    3月11日,新洋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元海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场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建助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潘元海主持。

    徐中兵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部署了2021年党建工作任务。他指出,新洋各级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集团公司党委和农场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以更高目标,努力实现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双加强”、党建工作成效与企业发展成效“双促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农场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勇担使命、守正创新,咬定目标、真抓实干,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时代新洋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中兵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是实施“十四五” 规划的开局之年,明年我们还将迎来建场70周年,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就如何推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总结经验、夯实基础,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的坚定信心。二要科学研判、把握形势,进一步明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的目标方向。三要高标站位、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工作举措。四要务实担当、服务大局,进一步营造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潘元海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转变观念。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要求,切实强化思想认识,不断深化对管党治党规律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党委、农场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二要守纪律讲规矩,勇担当有作为。要树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始终站在党的立场说话,始终与党同心同德,自觉遵守《党章》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自己一言一行,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三要聚焦实践突出实干,履职尽责彰显实效。要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不断推动新洋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纪委书记王勇作了题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纪检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纪检工作报告,对公司2020年纪检工作进行总结,就2021年纪检工作进行布置。

    期间,徐中兵和基层支部代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党建工作考核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