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9 11:16

作者:


    3月18日,新洋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兵,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元海等领导,全场科级助理以上人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党建助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仰海洲主持。

    徐中兵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三个方面作了全面动员。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要注重对标对表、把握主线、以上率下、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强化责任传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促检查。

    徐中兵号召,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重大,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强根固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建场70周年。

    潘元海围绕把握总体要求、抓好重点任务、强化组织保障进行部署安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学史明理,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夯实思想之基;坚持学史增信,着力在总结历史经验中铸就信仰之魂;坚持学史崇德,着力在赓续精神血脉中厚植党性之根;坚持学史力行,着力在干事创业中砥砺担当之能。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以及“我为职工居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层层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把握正确导向、坚持统筹推进、积极探索创新、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为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仰海洲就贯彻落实提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深吃透。各党支部要迅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悟,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二要把握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要做到学用结合。把学习党史同扎实推进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在“两争一前列”中展示新洋更大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