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3-25 11:04

作者:


    自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以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各单位、各部门开展动员部署、研讨交流、线上“微课堂”等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迅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在学史明理中汲取思想力量。新洋认真落实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相结合,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根据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快速谋划和启动“成立组织”、“制定方案”、“召开动员会议”等自选动作,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在学史增信中汲取自信力量。新洋以“线上+线下、专题+实践”等形式实现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立足一线实际,创新推出“红色书籍读党史、红色影片观党史、红色歌曲忆党史、红色故事知党史、红色知识学党史、红色竞赛明党史”系列举措,引导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信念。

    在学史力行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农场公司中心工作相互贯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城镇建设、社区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积极作为,展现国企担当,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发展任务,全力推动新洋“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在“两争一前列”中展示新洋更大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发展成效诠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