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召开第二届居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14年度社区工作会议

2014-03-19 01:30

作者:


    3月18日,新洋农场召开第二届居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14年度社区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尤建伟,场长助理王正友出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及65名居民代表、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区党总支书记沈怀兰主持。

  城东、城中、城西居委会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2013年工作报告。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葛祥组织大家简要地学习了农场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社区常务副主任朱亚东代表社区作2013年度工作小结及2014年度社区工作部署。社区副主任周跃进宣读了表彰决定。尤建伟、王正友等为社区先进工作者、优秀志愿者、好居民、环卫绿化先进生产者颁奖。

  尤建伟指出,当前城镇社会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居委会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工作的要求在提高,难度在加大,工作量在增加,社区上下一要牢固树立和落实为民服务这个理念,围绕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这一目标,坚持创新发展,努力做到“一个明确”和“三个强化”。“一个明确”即:明确农场要以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工作目标。“三个强化”即:强化服务平台建设、强化社区党的建设、强化社区管理队伍建设。二要全面推进农场社区建设,必须紧紧围绕社区工作的各项目标,牢固确立大局意识、群众意识、争先意识、创新意识,狠抓工作落实,构建和谐新洋。三要牢牢把握经济发展根本,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的关系、企业效益与社会责任的关系,大力推进民生幸福工程,切实提高职工和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沈怀兰要求大家要从思想上抓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以排除万难的气魄,潜下心来抓落实,扎扎实实做好今年制定的各项工作;要从作风上抓落实,真正深入基层,深入实际,了解民情民意民愿,以务实的作风、良好的形象凝聚人心、达成共识、推动发展;要从措施上抓落实,把今年的工作部署细化分解,制定出具体的方案和相应的措施,落实到我们每个人,确保社区各项工作出效果、出亮点、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