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要求党支部深入开展专题学习

2021-03-08 14:53

作者:


    新洋通过专家解读、领导宣讲等方式,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深入解读,并要求各党(总)支部结合各自实际抓好宣传贯彻落实,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中建成效。

    注重学习内容的系统性。既要原原本本学,认真研读全会通报,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建议说明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又要全面系统学,把握住全会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贯通起来,一起学习领会,一起贯彻落实。

    实现学习方式的多样化。各党支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积极安排部署,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支部学习、党员教育培训的重点内容,及时准确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位职工。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之余做好自学,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提高学习成果的转化率。要通过深入学习,吃透精髓要义,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大判断,建立新发展理念的大指引,构建新发展科学的大举措。要坚持理念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谋划新思路,探索新路径,展现新作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工作成效,为新洋农场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