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多举措推进冬训工作走深走实

2021-02-19 11:13

作者: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立足实际,采取多样化、精准化的冬训方式,使党员冬训活动更有精度、更有温度、更有深度,有效提升了党员冬训工作的实效性。

    理论政策讲起来。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两争一前列”要求,紧扣“建党100周年”“建场70周年”专题,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增强党员的先进性和凝聚力。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跟党走。

    线上线下学起来。积极发挥“学习强国”、“江苏党建”等优质平台作用,丰富学习载体,把集中学习和日常学习相结合。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同志,社区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开展上门服务,为老党员送上相关学习书籍,了解老党员近期的身体、生活状况,听取他们对新洋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真正实现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充电加油”。

    志愿服务干起来。坚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通过张贴横幅,微信群宣传等方式,多渠道分享疫情防控信息。对疫情防控进行网格化管理,组织党员在网格内做好疫情咨询和防控科普。同时,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春节暖心志愿服务,书法爱好者为辖区居民写春联、赠福字,为居民送去暖暖祝福。

    慰问活动暖起来。充分利用春节时间节点,开展深入居民群众大走访大慰问活动,特别是对生活困难党员、特殊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全面了解其困难需求,积极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感受到农场公司的关怀和温暖,共享美好幸福生活。

 

图为社区开展“送学上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