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隆重召开第七届职代会第三次会议暨2014年农场工作会议

2014-03-11 19: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苏农垦2014年工作会议精神,3月10日,新洋农场隆重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14年农场工作会议。来自农场各条战线职工代表以及老干部代表、驻场单位代表、民企特邀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农场领导余新放、陈守军、尤建伟、潘元海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余新放、陈守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党委书记、场长余新放作了题为《稳中求进 改革创新 促进农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以下称《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农场2013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农场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余新放指出,2013年,我场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突出质量效益的工作方针,围绕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两条主线,以开源增效、节本降耗、环境整治和人文治理为四大抓手开展工作,推动了农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全面协调、持续健康发展。农场先后获得“全国农业先进集体”、“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消费者放心消费示范区域”、盐城市“文明单位”称号,通过了盐城市“生态农场”验收,服装产业园区获得盐城市“优质产品(服装)示范园区”称号,社区被集团公司表彰为先进单位,医院被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诚信计量示范医院”称号。

  在部署2014年工作时,余新放强调,2014年,是深入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 “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场上下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牢固树立发展意识、责任意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强场富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稳中求进、优质高效谋发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争率先,为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建设富庶新洋、生态新洋、和谐新洋、文明新洋、幸福新洋而努力奋斗。

  余新放要求全场上下要重点做好七项工作。一是狠抓经济建设,做大做强现有产业。二是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三是强化内部管理,挖潜节本增效。四是以政策项目为支撑,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五是加强城镇建设,着力打造美丽农场。六是创新社会管理机制,提升职工幸福指数。七是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夯实强基工程。   计划财务部部长王启忠作了《2013年财务决算和2014年财务预算报告》,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农场2013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以及财务指标完成情况,科学合理对2014年农场的财务收人和支出进行了预算。

  与会代表以对农场发展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审议并通过了《报告》和《2013年财务决算和2014年财务预算报告》。

  副场长潘元海同志宣读《新洋农场2013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农场领导为获奖单位、企业、个人进行了颁奖。

  党委副书记陈守军就会议贯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是要统一思想,努力营造发展氛围。三是要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各项任务。四是要大力发展企业文化,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期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尤建伟报告了《七届三次职代会的筹备情况》以及作了《新洋农场七届二次职代会提案办理和七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会议号召,全场上下紧紧围绕集团公司总体目标和阶段要求,结合农场实际,明确发展思路,励精图治,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