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垦区工会工作研讨会在新洋召开

2014-01-23 17:31

作者:


      1月22日,垦区工会工作研讨会在新洋召开。来自农垦18个农场的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工会主席佟晓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佟晓廷指出,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农场经济社会发展,为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提供助力,垦区2014年工会将围绕“走出去、请进来、沉到底”的指导思路开展工作。“走出去”是指主要通过劳务输出的方式,让目前市场急需的技能型的职工外出创收。“请进来”是指通过整合农业优势资源,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休闲产业,让更多的人走进农垦、了解农垦、喜爱农垦,在创收的同时,赢得良好的社会形象。“沉到底”是指要着力打造江苏农垦工会品牌,创特色、上台阶、显亮点。

  随后,18个农场工会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2014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发言。

  佟晓廷充分肯定了垦区各个农场2013年工会工作,对2014年垦区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围绕发展生态旅游业,提升垦区知名度,积极做好前期的影像资料收集、现场调研等工作。充分发挥好工会“参与、维护、建设、教育”的四大职能,尤其要办好各类技能知识培训班,为职工就业增收提供平台,为社会和谐发展提供保障。

  出席会议的还有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白冰、新洋农场党委书记、场长余新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