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社区直属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2-25 11:00

作者:


    12月24日,新洋农场社区直属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周跃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议程进行了说明和要求,并结合党支部实际工作,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对照近年来垦区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带头深入查摆剖析,深刻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与会党员逐一结合个人实际情况以及本职工作对照剖析,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要求,所有党员应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好榜样作用。要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把严的标准落实到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各方面,把实的作风贯穿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坚守使命、严守法纪、筑牢防线,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免疫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为社区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