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农发新洋机关二支部深入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2020-12-16 13:54

作者:


    为深入贯彻江苏农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先锋,为企业发展注入“红色动力”,按照农场公司党委文件精神和活动部署,近日,农发新洋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影片《上甘岭》,党委委员仰海洲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观影活动,并讲话。

    上甘岭战役讲述的是以争夺朝鲜中部金化郡五圣山南麓村庄上甘岭及其附近地区的控制权为主,属于“联合国军”金化攻势的一部分。此役前后历时43天,在3.7平方公里的地区,共发射炮弹超过230万发,双方伤亡约3万人,是抗美援朝战争中最激烈的一次战役。上甘岭战役从根本上扭转了朝鲜战争的形势,使美国侵略者不得不在板门店重新坐下来,无可奈何地在停战协定上签了字。战争之残酷,使很多人在经历忍受极寒、饥饿、干渴、流血伤痛而后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观影后,仰海洲强调,今年是抗美援朝战争70周年,观看此影片意义重大,时间在流逝,时代在进步,战争离我们远去,我们能做的,就是传承与发扬广大烈士们的精神,让我们怀着感恩先烈回报社会的心情,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小事,为农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