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0-12-17 11:14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新洋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委成员、公司领导,全场科级助理以上人员,支部书记、党建助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当前的大势所在,各党支部要切实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自觉,每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牢守纪律讲规矩这个底线。

 

   

    一要守住做人的底线。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对组织坚决服从、对群众倾注真情、对同志诚信友善,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二要守住做事的底线。始终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谋事创业求真务实,推进工作强化落实,坚持重实际、说实话,干实事、求实效,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要守住用权的底线。自觉做到秉公用权、不以权谋私,依法用权、不假公济私,廉洁用权、不贪污腐败,坚持用制度、按程序、依法律来作决策、办事情、搞服务,坚决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越界线,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令行禁止,上下同心同向、时时清白、事事清白、处处清白。

    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应失守的底线》,旨在通过警示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根基,增强防微杜渐的能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做一名廉洁自律、勤政务实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