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坚持作风过硬让管党治党“严”起来

2020-12-07 14:34

作者:


    新洋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管党治党“严”就是正风肃纪严、监督执纪严、责任追究严,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革新,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从严执纪再深入。坚持挺纪在前、纪严于法,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通过函询、谈话、批评、诫勉等使“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治病于初萌,防患于未然,实现由“惩治极少数”向“管住大多数”拓展。持续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着力解决群众身边“微腐败”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正风肃纪再深化。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点,以更坚定的决心,持续发力、常抓不懈,破立并举纠“四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创新监督检查方式,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精准监督、精准执纪,对违规违纪行为严查快办,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为约束党员干部的“硬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