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0-12-08 14:28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近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以“12·4”国家宪法日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为指引,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和《民法典》《刑法》《禁毒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信访条例》及疫情防控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群众对于宪法、禁毒、反诈骗等法律法规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合理维权的法治意识,为全场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展出各类宣传条幅10余条,分发法律法规读本、法律知识读本、宪法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营造了全民共同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