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12-09 14:24

作者:


     12月8日,新洋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新洋领导陈守军、潘元海、仰海洲、田峰秀、王勇、陈占荣,全场科级助理以上人员,支部书记、党建助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盐城市委宣传部何瑞清同志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实现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作出积极贡献三个方面,对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对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五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委书记陈守军就会议贯彻落实提六点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宣贯工作与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二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系统开展警示教育。三是认真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倒排序时进度、力争创先争优。四是认真管控好意识形态确保农场和谐稳定。弘扬正能量,维护好农场形象。五是认真细致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常态化做好重点地区人员往来和密集场所防控工作。六是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重点做好防火安全警示、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

 

 

     总经理潘元海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第六专题《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他指出,第六专题中《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年积累的宝贵经验》3篇重要著作,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以来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全场党员干部要攻坚克难、砥励前行,继续推进改革,把更多精力聚集到重点难点问题上来,扎扎实实把改革推向深入。

    期间,会议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要求,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