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抓“实”重“新”

2020-11-09 15:32

作者: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时刻注重改进提升,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为着力点,抓“实”重“新”,确保文明实践活动深入人心。

    项目活动抓“实”效。该公司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均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不断推出接地气、暖民心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文明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坚持党员带头、群众广泛参与的原则,多角度、多层次开展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移风易俗等符合当代农场公司的主题活动。广大职工居民通过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和参与度,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基地切实成为凝聚群众、教育群众的平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取得了切实成效。

    文明实践重“新”颖。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过程中,同时注重活动创新。围绕志愿者服务开展主题活动,不断夯实宣传思想阵地、建强文化文艺队伍,将文明实践活动持续推向深入,推动全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制度化、高效化、常态化。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新”为重点,着重用新载体孕育新思想、引领新风尚,通过宣讲政策体民情、开展关心关爱行动、保障生产生活等形式,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优越性,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往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