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农发新洋机关二支部召开“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组织生活会

2020-10-15 14:30

作者:


     根据农场公司党委关于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10月12日下午,农发新洋机关二支部召开了“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农场党委委员仰海洲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发言,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昌生主持。

    仰海洲充分肯定了二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他要求切实按照农场党委的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促进工作上来,推动农场公司及分公司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会议紧扣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一个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从思想、整治、作风、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一个党员自述自评后,吴昌生都对照其自查自改材料逐一点评并提出希望。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不回避,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互相监督、共促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