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学“学习强国”引领“三风”建设

2020-10-16 14:29

作者: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在推广运用上下功夫、求实效,进一步强化学风、作风、家风建设,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每日学习学习强国已经成了新洋时代新风尚。

    培养好学风。农场公司党委党委及时向全场广大党员发放了平台操作手册,统筹推进“学习强国”平台的下载、注册、实名认证及推广活动,并创新方式方法,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为主要手段,开展“云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卫生安全、心理健康知识,学习先进模范人物事迹等。每日学习的良好习惯正悄然养成,广大党员将“学习强国”平台当成了指尖“加油站”,碎片时间被充分利用起来,随时学习、时时进步成为了常态,综合素质明显提升,年度积分均在10000分以上,农场排名稳居县域第一。

    锻塑好作风。公司注重结合“学习强国”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公司上下充分认识到“学习强国”平台对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大家纷纷利用手机、电脑登录学习平台,关注时政、视频学习、参与答题,掀起了学习贯彻新思想的学习热潮,进一步推动企业作风建设。此外,该公司注重从实效出发,坚持将“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成果转化、应用到工作中,在强势推进职能改革、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发现问题的及时性、分析问题的针对性、解决问题的操作性,让学习成果真正成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推进剂”。

    凝聚好家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谈到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该公司在要求党员干部学习“学习强国”的同时,鼓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领家人一起加入了“强国大军”的队伍里。原本智能手机让家人、朋友逐渐疏离,在新洋,“学习强国”已成为了凝聚家庭力量、和睦家庭氛围的特殊载体,起着思想粘合剂的作用,成为家人同事工作交流的话题、茶饭间闲聊的内容,无形中发挥着强大的凝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