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召开党委中心第十次学习会

2020-08-07 15:36

作者:


    8月6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围绕第一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新洋领导陈守军、潘元海、戴学林、仰海洲、田峰秀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军主持。

    陈守军领学了《纲要》中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和第四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相关内容。

    陈守军就进一步做好《纲要》学习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把握学习《纲要》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二是要认真组织好《纲要》的学习。党委中心组要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三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化学习效果。要以组织学习《纲要》为重要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进农场公司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纲要》高度集中了全党理论智慧,全面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创新成果。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用学习到的本领解决问题,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