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发机关一支部传达支部书记培训学习精神

2020-07-30 17:02

作者:


    7月28日,新洋农发机关一支部召开三季度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耿辉辉主持,全体支委和党建助理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耿辉辉首先传达支部书记培训学习的精神,主要包含《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要求重视和加强基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这是全党和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的大事,各位党委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条例》,扎扎实实把工作做起来,要苦练内功,有所作为,当一名合格的党务干部。针对该条例,支部书记对各支委和党建助理的工作进行具体分工和细化。要求宣传委员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学习委员要做好会议的记录工作,并对各位党员的学习笔记进行不定期检查;纪检委员要做好节假日等重要时间节点的提醒、监督工作,抓好党风建设工作;组织委员要做好会议的考勤、入党人员的思想汇报以及学习强国的学习等工作;两位党建助理要配合支部书记和各支委,协调做好日常工作。最后,对三季度的工作进行谋划和安排。要求各位同志各司其职,强化责任,不断创新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