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强化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

2020-07-21 15:37

作者:


    今年上半年,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做好企业的复工复产审批备案、疫情防控督查等工作,累计盘活闲置厂房1500多平方米,实现国有租赁收入基本与去年持平。为此,农场公司对照上半年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对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作出部署,确保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查漏补缺,认真开展回头看。对全场招商项目再次进行摸底梳理,认真对照目标责任书,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举措,重点招引一批无污染、科技含量高、就业型带动好的优秀企业,确保优势项目齐头并进。

    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领导,充实完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挂帅,班子成员齐抓共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保障体系。主动跟踪对接,做好项目的“落实员”,提供全程服务,做到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方案,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主动“走出去”和积极“请进来”。围绕主导产业,有针对性地上门推介,精准对接。在引进产业链上下功夫,积极引进新项目、新产业。同时,做好以商招商,主动和产业龙头企业、商会对接联络,建立重点招商企业家和重点领域商会联系名单,建立长期稳定的信息沟通机制,及时对接洽谈,不断开辟招商引资新途径。

    抓好项目落地服务。从项目洽谈到项目落地投产,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定期到企业调研,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过程遇到的难题问题等。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全力打造优质的投资软环境,了解企业需求,认真做好现有外来投资企业的腾地、落户等各项服务工作,确保项目能引进来、留得住,为实现全年目标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