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2020-07-17 15:28

作者:


    7月16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全体党委成员、公司领导出席,会议由总经理潘元海主持。党委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场各党(总)支部书记、党建助理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陈守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方面已经取得了不少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理清思路、明确步骤、丰富载体、扎实推动,共同谋划新洋基层党建新篇章。

    就下阶段基层党建工作如何进行创新,陈守军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规范支部活动,抓好党建工作各项制度的落实;二要强化“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应用,提高政治站位和学习能力;三要加强支部建设,创新开展支部活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抓好党员的思想动态和意识形态工作,各支部要时刻把握住所属党员的思想动态;五要发挥好各单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树立好党员形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潘元海对各单位的工作思路逐一进行点评和分析,指出不足,提出完善的解决方案和措施。他指出,各支部要善于总结,敢于创新,让党建工作更加生动具体,效果更加凸显,要针对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围绕问题动脑筋,坚持迎难而上,有针对性地深入谋划,扎实推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党委工作部部长陈必春对二季度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反馈通报,对考核结果提出了完善意见,就下一阶段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

    期间,各支部书记分别对今年上半年以来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办法,就党建创新、促进党建工作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