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打开服务大门

2020-07-14 11:15

作者: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中华大地,养老服务中心成为了疫情防控的重点之一。新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启动防控应急预案,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上门摸查、严防死守,战“疫”取得了初步胜利。

    自上月15日接到民政局停止一切为老服务通知后,中心经常接到刚性需求服务长者的电话,与有关部门沟通后从7月10日起有序恢复居家养老服务业务(满足刚性需求长者要求),同时扎实做好防疫工作,确保为老服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接到通知后,新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立即召开护理员工作会议,并要求护理人员充分做好各项复工前的准备工作,中心加强对员工的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的同时,实行“日报告”制度,在服务时全程穿工作服,佩戴口罩、手套及工号牌。如发现老人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明显症状时,必须第一时间上报中心,确保居家养老工作落实到实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关键时刻,新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做到抗击疫情和为老服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有序推进服务工作,努力在这场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