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的冬天同样是美丽的:冬天是绿色的,一行行麦苗铺满了大地,犹如写在原野上的绿色诗行,给冬天注入了生机;冬天是红色的,火红的太阳如硕大的气球,清晨徐徐从东方升起,傍晚缓缓从西方落去,大地被映得红红的;冬天是白色的,忽然一夜白雪覆盖了大地,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新洋的冬天是多彩的,斑斓的。


“求是、创新、和谐、发展”八个大字是新洋的企业精神,在新洋书画艺术厅内醒目的位置悬挂着的四副字,其表现手法更具艺术性,诠释角度更为立体和全面。


新洋,黄海之滨崛起的一座农垦新城,这五彩斑斓的夜色映射出她的辉煌。60多年一步步脚踏实地地一路走来,新洋人用勤劳和智慧铺就了发展壮大的康庄大道,化腐朽为神奇,变荒芜为绿洲,盐碱滩飞出了金凤凰。迷人的夜色正是新洋全面实现“小康”,大踏步奔向现代化的真实写照。


近日,新洋人以讲述抗日战争史、回忆父辈与日本鬼子浴血奋战英勇事迹等不同方式,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新的历史条件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不断增强团结一心的精神纽带、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不断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成就告慰我们的前辈和英烈!”  新洋农场的干部和工作人员中有140多人是在抗日战争期


新洋生态文化园荟萃了百余种花草树木,既营建了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又彰显出浓浓的文化气息,生态和文化相互融合和渗透,相得益彰,徜徉其中,既尽情地呼吸清新的空气,也享受文化的熏陶,让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饱受文化的滋养。  万绿丛中点缀的众多奇石,有大有小,形态各异,石上篆刻着“仁”、“义”、“礼”、“信”、“爱”、“福”、“寿”、“顺”、“缘”、“诚”、“俭”等具有儒家思想的精髓,中国传统文化得以深


< 12 >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