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为进一步提升新洋居家养老服务的品质,促进居家养老服务队伍的建设,日前,上海金色华年养老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居家养老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集中培训。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5月17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机关二支部召开了专题党课,并创新学习形式,理论与作风“两手抓”,在常态化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内容的同时,增添了廉政建设案例学习,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近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原则,在全面加强消防安全形势稳控上做文章,加强安全防范宣传力度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公司安全生产水平,做到安全监管工作无盲点、无空白、无缝隙,构建了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落实责任,夯实基础,注重“实”。公司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召开服装加工、烟花爆竹等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层层签订责任状,把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在做好冬送温暖、春送培训、夏送清凉和金秋助学等常规性帮扶之外,还开展了特色帮扶,全方位、多层面的扶贫帮困。


< 12 >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