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近日,新洋城南居委会推出了一系列温暖居民的微服务项目,旨在为居民提供更加便利和舒适的生活环境。这一举措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赞扬。


一封来自城中居民、退休老党员写给新洋农场党委书记的表扬信,信中她用最淳朴的语言向徐书记诉说了一段感人的心里话……


“来来来,这边,就是这一家。”7月17日下午,在城东居民小组长张桂兰的陪同下,居家养老中心一行来到武芳香阿姨的家中看望夫妻俩。“阿姨,最近你都没来中心活动,几天没见我们都觉得不太适应呢。”中心工作人员关心地问候道。“感谢大家还惦记着我们,这段时间家里发生了很多事情,你们来我心里真的是太暖了。”舞蹈队阿姨武芳香拉着中心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青蛙是什么样子的吗?它又是如何进行捕食呢?”


新媒体的诞生正在不断改变着舆论架构和社会结构,深刻影响着人们的认知和生活。新洋农场社区党总支紧跟新媒体融合发展新态势,顺应党建宣传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员教育方式方法,开通“学思想,大家讲”抖音号,推出“今日e学”,将线下传统教育方式向线下线上相结合转变,将“教科书式”的教育宣传向注重用户体验感转变,将“单向灌输”向“双向互动”转变,实现了“互联网+”与党建工作的有机融合。


< 1234...79 >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