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大家看一看,我们苗圃基地的红梅已经开花了,它可用于园林、绿地、庭园、风景区,也可用常绿乔木或深色建筑做背景……”3月22日,在新洋农场容器苗基地,一株株粉嫩的红梅花竞相绽放,长势喜人,新晋主播丫丫正在镜头前“直播带货”,推销新洋林业自繁自育的红梅容器苗产品。


新洋农场公司认真贯彻“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立足现有土地资源条件,挖掘耕地后备资源潜力,集约节约利用土地,让闲置土地变成“致富田”。


3月20日,江苏省土地开发整理中心联合江苏农垦土地公司等专家组成项目审查小组,对新洋农场2024年补充耕地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开展项目规划设计与预算审查。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苏垦农发新洋分公司的小麦进入拔节期,正是白粉病预防及防控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小麦稳产丰收,连日来,新洋分公司抢抓晴好天气,利用植保无人机飞防作业防治白粉病,通过科技手段助力田间管理,赋能农业生产提质增效。


眼下,正是春耕好时节。连日来,苏垦农发新洋分公司各生产区、大队的水稻秧池土地平整现场机声隆隆,在北斗卫星信号发射器的指引下,一台台大马力拖拉机正在进行激光平整土地作业,为接下来的水稻育秧做好准备。


< 1234...235 >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