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3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兵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党委班子成员等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3月23日,盐城市气象台发布暴雨及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信号,至3月24日7时雨停,新洋农场累计降雨43.9毫米,部分农田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当前正值小麦春管和水稻春耕备耕的关键阶段,为防止农田渍涝风险,


“大家看一看,我们苗圃基地的红梅已经开花了,它可用于园林、绿地、庭园、风景区,也可用常绿乔木或深色建筑做背景……”3月22日,在新洋农场容器苗基地,一株株粉嫩的红梅花竞相绽放,长势喜人,新晋主播丫丫正在镜头前“直播带货”,推销新洋林业自繁自育的红梅容器苗产品。


新洋农场公司认真贯彻“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土地和切实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立足现有土地资源条件,挖掘耕地后备资源潜力,集约节约利用土地,让闲置土地变成“致富田”。


3月20日,江苏省土地开发整理中心联合江苏农垦土地公司等专家组成项目审查小组,对新洋农场2024年补充耕地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开展项目规划设计与预算审查。


< 1234...234 >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