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着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

2020-07-10 17:11

作者: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严格按照集团公司以及上级单位、部门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做到执行纪律不折不扣,力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

夯实责任强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根据与各单位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结合实际工作,修订完善了责任体系,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全覆盖,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体系。同时,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以及制度规范化运行,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加强学习促廉洁,努力净化生态环境。强化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学习,不断创新形式宣传廉洁文化教育,通过学习培训、巡回演出,实现基层组织纪律教育全覆盖,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切实增强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矩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高警惕,时刻警钟长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生态。

严格监督强问责,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公司纪委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整合监督力量,紧盯时间节点成立专项检查组,严查节日腐败。对发现的问题敢抓敢管、真抓真管,确保令行禁止。对节日期间履责不力、发生问题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