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多措并举促年轻干部快速成长

2018-12-11 18:11

作者: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重视年轻干部成长,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关心和培养年轻干部,激发他们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帮助他们成长成才。

  不断“充电”。科学制定月、季、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通过上党课、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干部在线学习、个人自学等途径,扎实推进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两学一做”,进一步解决年轻干部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增强年轻干部宗旨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廉洁意识,不断提升理论水平。

  建立培养机制。针对年轻干部的自身特点,按照能力与岗位匹配的原则,把年轻干部放在合适岗位上,使其展现才智、体现风采、实现自我价值。建立干部考核机制,对年轻干部进行考核,及时反馈工作情况,拓宽年轻干部成长平台。

  突出一线锤炼。把年轻干部派至基层历练成长,鼓励年轻干部积极参与基层党建、扶贫、产业结构调整、重点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让年轻干部不断积累经验,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和与群众交流沟通的水平。

  结对帮扶促成长。实施“一带一”的以老带新培养模式,手把手传授经验、面对面教方法,心贴心沟通交流,指导其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让文化程度较高、缺乏工作经验的年轻干部与工作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同志共同联系,在实际工作中教方法、授经验。通过“一对一导学、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促进年轻干部的快速成长。

  

新洋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