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机关二支部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

2020-06-24 17:04

作者:


6月23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机关二支部召开6月份支部大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学习李克强总理5月22日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上,支部书记姜兵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对重要内容和关键段落进行提示和解读。政府工作报告首先从经济、民生、党的建设及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对2019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做了回顾,并对2020年主要发展目标和下一个阶段工作进行总体部署,特别强调了牢牢把握“六稳”“六保”这个着力点,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政府去年取得成绩和今年的施政方针与举措,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暖心提气,回应各方关切、反应各方期待,聚民心、强信心、筑同心。支部书记要求每位党员会后应进一步认真学习,自觉把报告精神与自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上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勇于担当,用实干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此外,姜兵还领学了公司党委《关于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活动的方案>的通知》和公司纪委《关于印发<2020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醒单>的通知》文件,通过提升党的政治建设质量、思想建设质量、组织建设质量、作风建设质量、纪律建设质量,努力实现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双加强、双提高的工作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改革发展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