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启动禁毒系列宣传

2020-06-12 15:29

作者:


6·26国际禁毒日前夕,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的实施意见》,掀起禁毒宣传热潮,增强人民群众和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新洋农场有限公司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 ”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禁毒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引导居民群众营造浓厚的全民知毒、拒毒、禁毒良好氛围。活动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采取宣传咨询、知识讲座、图片联展以及发放专题禁毒宣传手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以禁毒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进校园、进企业、进场所、进网络等”为抓手,同时,利用电视、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多渠道推送禁毒宣传信息,带领广大群众和青少年学习毒品知识,树立禁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浓厚的舆论氛围。

 

新洋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注重实效的禁毒宣传方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系列禁毒活动,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升公众禁毒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