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尚善”特色子文化通过省专家组验收

2020-05-29 16:15

作者:


5月28日,集团公司召开特色子文化品牌评审验收会,新洋、东辛、云台三家农场公司的特色子文化均通过专家组验收。

会上,新洋农场公司纪委书记戴学林就“尚善”文化的做法和构想进行了视频汇报,由省政研会、省国资委、集团公司企划部等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对新洋的“尚善”特色子文化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尚善”子文化品牌充分契合新洋的文化精髓,不仅有利于新洋文化建设的提升和发展,还对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有益的促进作用。

专家组一行对新洋“尚善”文化的构想、标识、起源、融合集团公司母文化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专家表示,新洋可以继续围绕“尚善”文化特色,对现有的企业文化进行更加系统地整合,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结合,在更深层次上进行探索和创新。

会议最后,集团公司企划部负责人潘世和就如何进一步打造垦区特色子文化以及下一步垦区特色子文化工作重点进行了总结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