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分公司钉钉考勤助力“三夏”生产

2020-05-19 11:27

作者:


“‘三夏’大忙期间因人员分散,不便于考勤,根据公司要求,下周起推行全员‘钉钉’考勤,请各位同志积极做好考勤工作。”近日,苏垦农发新洋分公司微信工作群内发布了一则关于加强“钉钉”考勤的通知。

“上班时间到了,不要忘了上‘钉钉’签到打卡”,现在,手机打卡成为了新洋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上班时相互之间的提醒,大家在上下班实行“钉钉”打卡,请假、出差、外出均使用“钉钉”。“眼下正值‘三夏’农忙,‘钉钉’考勤实现了时间、地点上的自由化,节省人力、物力。干群能全身心投入到农忙生产中,同时有效避免了考勤打卡时排队聚集、指纹接触、摘口罩等引起的交叉感染风险,提高了工作效率。”新西生产区主任姜立彪说。

据悉,“钉钉”考勤兼有GPS定位功能,能有效杜绝代签、早签、迟签及补签或口头请假等现象的发生,严肃了分公司工作纪律,降低了管理成本,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自我约束力,大大提升了“三夏”期间的农业生产效率。

下一步,新洋分公司通过钉钉上传工作图片和文字反馈工作情况使各项工作真正做到有痕迹,有抓手,全方位抓好疫情防控,守护员工健康,助力农业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