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5-11 16:59

作者:


5月9日,新洋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新洋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场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建助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潘元海主持。

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守军传达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农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为题,对2019年党建工作作了回顾,研究部署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他指出,2019年,新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履行“两个责任”,强化了责任落实,构筑基层战斗堡垒;突出了整改落实,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培育了文明新风,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创新了党建宣传,弘扬正能量凝聚群众力量;重抓了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纪检监察作用;建立健全了机制,提升人才队伍素质,实现了党建引领经济发展,2019年农场公司和新洋分公司超额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各项经济任务指标。2020年,新洋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实的举措、更高的目标,坚持层层推动,让党建责任“实”起来;坚持精准发力,让理论武装“强”起来;坚持基层导向,让支部工作“活”起来;围绕中心工作,让党建与经营“融”起来;坚持多措并举,让队伍素质“硬”起来;坚持作风过硬,让管党治党“严”起来,为新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总经理潘元海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守纪律讲规矩,树立底线思维意识。要守住做人的底线,加强党性修养;守住做事的底线,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二是要勤学善思常悟,修好高尚道德情操 。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勤修“德”与“行”,真正做到学以立德,切实达到知行合一,严格标准加强自律、接受他律,不断提升道德境界。三是要求真务实,强化实干担当。 要把实干作为目标,把苦干作为追求,发扬“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劲头和“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干出一番经得起考验的业绩。

 

纪委书记戴学林传达了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和集团公司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公司纪委工作进行布置。一是坚决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二是多形式经常性深入开展廉政教育。三是着力加强信访举报线索管理。四是突出监督执纪工作重点。五是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六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七是有效开展专项督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八是始终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

 

 

党委委员仰海洲宣读党建助理员聘用任职名单,场领导为党建助理员颁发聘书。

 

 

期间,守军和基层支部代表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党建工作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场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集团公司表彰的“三优一先”荣誉证书和奖牌,会议还观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