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落实监督执纪问责

2018-12-10 17:54

作者:


  新洋农场有限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着力从“四强化、四提升”上创新举措,确保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全覆盖见实效。

  强化责任落实,提升廉政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定期召开专题廉政会议,通过制定“两个责任”清单、签订《廉政责任书》等举措,层层传导压力、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公司领导班子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作出廉政承诺,驰而不息纠“四风”,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利用微党课、微故事、微视频、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强化防控措施,提升监管水平。规范权力运行。在人事任免、工程质量、资金使用等重点环节进行清权确权,逐一确认权力行使的依据、界限和责任。建立了资金使用“风险防控提醒”机制,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把各单位、部门防控机制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范畴,作为奖惩的重要依据。

  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充实纪检力量和提升监督执纪能力,选用政治过硬,综合素质强的的干部充实到纪检队伍。开展纪检委员专题培训,重点就纪检干部职责范围、执纪程序、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强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

  

新洋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