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图片名称

新洋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0-04-29 10:18

作者:


428日,总经理潘元海、副总经理田峰秀带领安委会相关人员以及第三方江苏地势坤技术人员,深入加油站、服装企业等地,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潘元海指出,安全生产是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根本保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各项工作,尤其是保障重大节日和关键节点安全形势平稳尤为重要。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不仅是对上次巡查整改情况的复查,同时也是新一轮安全生产隐患的大排查,通过多轮巡查、复查监督整改、整改反馈落实等形成闭环,确保有效排除安全隐患。同时,针对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深化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效性,提出了具体要求。

 

田峰秀结合安全生产和复工安全,要求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巡查,尤其对生产密集型企业和公共场所进行防疫监督,实现对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全覆盖。同时要求复工企业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对重要设备设施进行安全检测和维护保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据悉,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是元旦以来开展的第6次拉网式隐患大排查,重点对场域内16家企业、学校、幼儿园以及公共场所等地进行检查,并将隐患整改作为着力点,发现问题限期整改,确保度过一个安定有序的节日。